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3 April 2010

炸到到到!!

下午我去修理了我车的车灯

然后就到学校去接妹妹

过后我就到我每次去的Mcd 买冰棋泠

我们就点了McFurry & Chocatop

还好我点Mcfurry

因为我妹妹的Chocatop

真的令我炸到。。哈哈

我就叫店员重做, 我要换!!

她就乖乖的重做

但出来的东西还是一样

无语。。幸好那东东不是我要吃的

哈哈。。我就这样High到家了

muahahaxx!!!






这几天我的女孩只得待在家里

真的是好可怜哦 T.T

肯定闷到~~没办法咯,haiz..

好想跟你去走走啊!!不习惯。。













这就是Fresh Fresh 的

ChocTop!!炸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