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7 April 2010

幸福的四个月

还有十多天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我长大的地方
当然,我也要离开我的 weiwei 了

就这样,四个多月过去了
日子也享受到差不多了
在这四个月里,
我过的好快乐,好开心,无忧无虑
每天做的事情是。。起身吃饱饱,玩 Game, 找朋友喝茶
但是,我深知这将离我而去了
而且应该不会再有机会像这样了
我要去读书了,即将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了
新的生活,新的事物,新的环境在等着我
是时候吃苦了!哈哈


幸福的四个月--最幸福的我
有家人,有weiwei ,有Brothers, 有Buddy
爱你们哟!!


Three Months~ YOU ARE MINE!!
MuAhAHAHaxX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