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孤单..寂寞..

今天起身看到了桌上摆满了汤圆

才记得今天是冬至

意思是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haiz..本来想和我的brother 一起庆祝的

但是一个两个都有节目了

看来我又要独自过圣诞了

幸好当天有工开

可以为我打发一些时间

今天的面试搞得我好累噢!!

路上来往的车辆使得我更累

累得我又想起我的 Dota 了

kakax.. :p

因为打了Dota就会忘了疲劳


有一点傻哦!! 哈哈..

我要去打战了..bye bye




晚安~~早点睡..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