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SPM 考完的第一天--自由

今天是SPM 考完的第一天
本来想好好的给它睡个够够
但是那TNB又来给我没有电
还我被迫在11点就起身了
难到它不知道11点对我来说还很早吗..哈哈

当朋友们本来要来我家edit video 的
但是那@#$%TNB又再次给我没电
我们就先去打羽毛球咯
羽毛球场离我家不到500M
但我用了15++分钟才到达
因为死TNB还到交通灯失灵
搞到那里像战场一样

好不容易底达了羽毛球场
=.=! 我不小心拿到了哥哥的车钥匙
我又被逼闯过那战场
一去一回
搞到我累到~~

打完了球后
我们便去新开的Mcd想继续edit video
但是那里竟然没Wifi
我们就只谈天
然后去KB mall买圣诞帽
但不合适我

今天还过得不错
但现在开始担心要去那里读书了
要读关于什么也不知道
现在真的感到好迷惘啊!!
只希望我的成绩不要太差就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