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洗头??

今天我的美梦又再次给人打断了

是上司打来要我去办关于工作的东西

我又去 K.K. 载了 wei ling

因为要帮她做Pass

做完后还送她回去头发店

那我也乘机修我的头发

修完了老板还要做她的白老鼠

让她帮我洗头

我也只好 say "yes "

洗头的感觉是还不错啦

但是就觉得好怪

可能是我第一次让朋友洗头

一直认不住一个人傻笑

头发店里的客人个个看我像怪人似的

可能是因为有很少男生洗头吧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wei ling

让人洗头的感觉还不错嘛

hehex..



Baby Pig 要化妆叻~~好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