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幸福..

经过了多少年


我原以为我可以放得下


哈哈..对不起


这只是我的以为


到头来我还是放不下


因为深知伤害的痛


开始保护自己避免再次受到伤害


但是我把我的快乐建立在她人的痛苦上


本来以为可以当做没有一回事


但随着时间的过去


我还是失败了


“对不起”..已挽回不了什么


就算你已原谅了我


我还是原谅不了自己


我对你太残忍了


也对我最好的朋友 .....


谢谢你们原谅我的过错


当要开始相信爱情


开始想认真


开始想安定了


不过命运的不允许


我再次败了


幸好我还有一班兄弟陪我度过


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


曾经... 回忆 ... 快乐... 悲伤...


谢谢你在我的记忆里的出现


我会好好的珍惜..谢谢


我不知往后的日子会以什么方式度过


但是目前我只知道


(( 幸福 )) 它不属于我..^^

要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