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 January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过的还算是不错
很开心一下
早上很幸运得能和一位女孩吃早餐
hahax..
然后就和朋友打Dota 到晚上
haiz..这是最后一次能尽兴了
因为 kuat kiat (Maru ) 将要去PLKM 了
缺了一人
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两年我们一直都一起玩吧
因为Dota 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好
也让我们之间有种说不出的默契
我的朋友开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了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喔
每逢佳节家里肯定会庆祝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不知明年的今天我还能和家人一起庆祝吗



将进12 点了
家里的聚会也撒了
每个人都各自出去和朋友庆祝
我就到 orieted 和朋友庆祝
好多的人都到那边庆祝
但我不喜欢的人也到那边
我们的人多到把一间 Cafe 挤满
cafe 里全是朋友..哈哈
好爽哦!!




对不起哦!! 没约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