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9 January 2010

冷酷..无情??



一如往长的
我今天又去做工了
今天的工作还蛮顺利的
只是当我新老板来时吓了我一跳
一是被她的 SIZE 吓倒..哈哈 (好坏哦)
一是被我哥哥吓到
因为我哥哥也跟随她来
但我们没有交谈
就连眼神也没对到
可能有人认为我们好会做戏
但..对我来说是个悲哀
虽然我们彼此都不想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我不想让人因为他而得到好处
他也不想因我而惹麻烦
但是..我还是不习惯
毕竟我从下到大都生活个这个他
其实我早已知道会有这一天
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快得让我害怕
快得让我不敢想象未来的我们
可能是让我预习先吧..哈哈

当我跟随新老板去拿东西时
她告诉我其实她已知道了
但..就算把话说明了
我和哥哥还是一样没交流
可能是因为我们最近刚好有些争执
至少我希望是如此


今天我的冷酷无情
表露无遗
这是逃避不了的事实
俩个男人的战争
谁也不会明白
我要胜利他也不要输
最终的胜利是谁还不知
但..这都不是我们想的







加油!! 最后一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