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24 January 2010

应该选哪一边呢??

连续几个星期的工作

让我感到有些烦闷了

懒惰再继续工作了啊!!

但为了$$

没有办法..还是得做

今天别间工司的人来找我

说是让我做他们工司的 SuperVesior

但是..当他的老板看过我的照片后

结果..一样的理由

“你太年轻了"

#$%*..第二次了 =.=!!

Dicky 给我找来了个工作

说是帮人家卖柑的

现在我到底该选卖柑还是作回Promoter ??

嗨~~不知道

明天再看看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