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1 January 2010

大佬..又玩也 =.=!



最近我的大佬--笔电
又再找事给我做了
最近大佬的的表现真的是令我世望
慢到~~我有一股冲动想把它载到海边
Tom!! 希望你能它早日伦回
南无啊弥陀佛!! 哈哈..



那天和国华在mall 看到了我的
"Dream Mega Gaming Laptop"
原本打算有用薪水买的
但我的薪水只够买它的半身
朋友们还一直约我去sunway
看来我还是继续用着我的大佬了..T.T

下午没事做就把系统漏洞修补
打dota 时真的没了 delay..spike..的问题
正当high着时 monitor 突然变色..变暗
#$%% ..software 我还可以应付
hardware 就真的叫我撞墙了
轮到大佬玩我了..=.=!
明天就把你送我你妈妈那里吧
又要为了大佬而早醒了






是人?是猪??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lame ^^






0 comments: